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欲效仿职业网球做法 设大满贯增加看点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通)据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主任史蒂夫介绍,国际乒联正在考虑学习职业网球赛事的经验,将四站奖金多、影响力大的赛事打造成类似于网球四大满贯的赛事。

  目前乒乓球在世界上,其赛事奖金及影响力,都与职业化程度很高的网球有一定差距。
如何打造精品比赛,也是国际乒联高层思考的问题。史蒂夫透露,国际乒联将从今年开始着力打造日本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德国公开赛及英国公开赛,希望将这四个赛事办成继世乒赛及世界杯之外,影响力比较大的乒球国际比赛。

  史蒂夫介绍,目前整个世界乒乓球的市场运作这一块,做得最好的还是中国。因此我们不仅要向其他国家或地区输送顶尖乒乓球选手及教练,还将在乒乓赛事推广方面担任更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