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大度回应麦迪“抱怨门”:你信一纽约记者吗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休斯顿报道)湖人大敌当前,麦迪和阿泰斯特将同时缺阵,姚明将自己的注意力充分集中。

  今天上午11点,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三连胜和主场优势,是他们所捍卫的。

  今天的训练,麦迪和阿泰斯特都不在,由于对阵湖人,休斯顿的媒体也倾巢出动,围绕麦迪的膝盖和麦迪阿泰斯特双缺阵提问。视频:病秧麦迪再度缺阵

  尽管重担在肩,姚明的心情并不受影响,对于明晚的比赛,也充满信心和希望。“如果你觉得自己一年能挣一百万美元,那你就过一百万的生活,如果你觉得能挣10万美元一年,那你就过10万美元的生活。”姚明开玩笑说。你必须充分利用自己手头上能用的东西。

  昨天,美国媒体《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米歇尔-劳伦斯发表一篇文章,对休斯顿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据劳伦斯透露,麦迪最近私底下曾经向他的朋友们抱怨,姚明在火箭队比赛当中占据过多机会,而且打得不够强悍。视频:麦迪背后称姚明“软蛋”

  麦迪没参加训练,无从考证,将这个难题踢给姚明,姚明一仰头,“你问我吗?这话不是我说的。”这是我们预料之中的回答。“不过,你相信一个纽约的记者吗?”姚明一个玩笑,将皮球踢回过来。姚明的心思,都在明天的湖人之战上。

  
·辩论话题:姚麦根本无矛盾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是一些记者捕风捉影,闹得所有人都不得安宁 反方:反对,火箭成绩不佳,麦迪心理有问题,所以他抱怨姚明。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