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明星四大退步球员:火箭麦迪第一 答案随其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当你在观看联盟的比赛时,总有一些伟大的球员转眼间就开始陨落,夏花盛开的绚烂还保留在心中,眼前已经看到落叶的凋零。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篮球专家阮约翰撰文分析了联盟退步最快的四个全明星球员,火箭球星麦迪排名退步球员榜第一,而艾弗森则紧随其后。

  一、特雷西-麦迪:很奇怪,在没有拐杖的情况下他是怎么打球的。尽管在全明星大赛的投票上,他从中国获得了很多选票,但他已经不再是一个球星了。这个家伙场均拿下15.4分、4.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作为一个普通的先发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统计数据,但麦迪仅仅做这点贡献显然是不够的。他通常的得分起码要超过23分,我无法相信这样一个人就是火箭的头号球星,他甚至无法带领火箭突破季后赛第一轮。一个年薪2000万美元的家伙,但他身上全年无时不刻的带着伤痛。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