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首度缺席比赛躲避记者 理疗室内谈笑风生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7点半在主场迎战西弱旅俄克拉荷马雷霆,本场比赛也是易建联因伤缺阵的第一场比赛,今晚他的首发位置将由新秀安德森顶替。

  赛前,易建联很早就抵达球馆,但是他既没有坐在场边观看队友热身,也没有出现在更衣室,而是选择了在更衣室旁边的理疗室休息。所有中文媒体记者都守在阿联衣柜前,等待阿联出来就伤情以及治疗情况说几句。

  但是,易建联就是没有走出那扇两边开的小门,穿着灰色西装打折漂亮领带坐在理疗室的最里端,和队友以及训练师说笑。

  等到离比赛开始还剩45分钟时,更衣室即将关闭,记者们只能怏怏地走了出来,而阿联始终没有走出来跟大家说句话。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