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抱怨姚明属无中生有 火箭一号恐成休城公敌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最近火箭更衣室的矛盾有越演越烈之势,纽约每日新闻报的记者米奇-劳伦斯便爆料称麦迪下向朋友抱怨,姚明在比赛中打的太软弱了,而且占据了太多出手机会。

  说姚明软弱还有情可原,但要说姚明出手多真的是睁着眼睛说胡话了,本赛季姚明出手次数是13.2次,上赛季数字是15.6次,整整少了2.4次,本赛季姚明的命中率是52.3%,是火箭命中率最高的队员,但他的出手次数实在是太少了。如果姚明的出手维持上赛季的数据,他的场均得分可以达到23分。而本赛季姚明得分过20的比赛里,火箭战绩是14胜1负,因此让姚明更多的出手就会让胜利变的容易许多。

  姚明和麦迪在火箭的关系一般,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而且两个人也存在着矛盾,貌合神离。因为姚明的缘故,很多火箭队员得到中国厂商的青睐代言产品,但麦迪却没有得到这样的福利,不知道这是不是麦迪抱怨的原因。

  麦迪抱怨姚明出手多确实是无中生有,显然麦迪并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这样毫无道理的抱怨会引起很多人的反感,现在麦迪在火箭的地位很微妙,当麦迪以伤病为由不上场后,他的死党阿尔斯通也开始公开指责麦迪是球队的毒瘤,从中可以看出麦迪在火箭的威信下降,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

  现在火箭队员,球迷,还有媒体都对麦迪铺天盖地的批评,这让麦迪感到很孤立,在上个赛季麦迪曾对姚明说你被孤立了,这引发了火箭内部的矛盾。现在火箭即便没有麦迪也可以打出很不错的篮球,当麦迪不在场的时候火箭队员打的反而是生龙火虎非常有生气,而这样的场面在最近的比赛不止一次出现,而当麦迪在场的时候很多人打的则是青涩无比放不开手脚。

  如果麦迪嘴上说的远比行动多,那他在火箭真的要成公敌了,麦迪的行为将会危害球队,他的言行将影响更衣室的团结,这是火箭不允许的,如果火箭因为内耗影响球队战绩的话,火箭就应该考虑将麦递交易出去。

  在火箭麦迪一直把自己当成第一球星看待,因此他不允许姚明的地位高于自己之上,在范甘迪时代就是纯正的姚核心战术,但是麦迪疯狂出手让范甘迪的战术无法贯彻实行,而阿德尔曼执政后,麦迪也不愿意改变自己的打法,他更愿意持球进攻而不是给队友传球。

  即便麦迪健康的出现在场上,如果他不愿意改变自己的打法也无法发挥作用,因此火箭上下要看麦迪的眼色行事,麦迪说他有伤上不了场让莫雷很难堪,这也引发了麦迪和火箭管理层的矛盾,或许火箭高层就在策划着有关麦迪的交易,现在传出马布里换麦迪的传闻也不是空穴来风。

  如果麦迪安心养伤,火箭还要对是否做交易进行评估,如果麦迪嘴上再指责队友引发球队更衣室矛盾,麦迪将成为休城公敌,现在已经有很多球迷已经喊出麦迪就应该卷起铺盖滚蛋的说法了,也许这代表很多人的心声。(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