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战胜心魔擒克星 6-4墨菲晋级大师赛八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一场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丁俊晖不负众望,以6-4战胜新科英锦赛冠军肖恩-默菲,顺利挺进八强。

  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如果傅家俊获胜,那么在八强战中将再次上演中国德比;如果希金斯取胜,那么丁俊晖将再次遭遇克星挑战。

  默菲本赛季表现低迷,但在上月的英锦赛夺冠后也增加了他的自信。大师赛前,他就表示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取得职业生涯中的又一突破。但在首轮比赛中,他就倒在了中国小将丁俊晖的杆下,无缘下一轮。这也是丁俊晖与默菲5次交手中第一次取得胜利。

  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表现不错,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单杆147就是在大师赛中打出的。而在2007年,他也闯进了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火箭”奥沙利文。

  截至到2006年,丁俊晖在迎来自己20岁生日前已经拿到了3个排名赛冠军。然而,之后他就再也无法收获重大赛事的冠军奖杯了。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再次展示出了自己的王者霸气。

  比赛开始后,首局默菲以一个单杆52分率先上手,不过小晖是后来居上,凭借一个单杆26分清台,成功拿下首局。接下来的两局,默菲打出单杆53分和59分,连赢两局。中国小将毫不示弱,凭借流畅的进攻打出单杆74分和77分,反而将大比分改写为3-2、暂时领先。

  第6局,丁俊晖一杆拿到51分后再黑球上出现失误,默菲瞅准时机,趁势拿下单杆62分清台。然而,22岁的小晖接下来又凭借强势的进攻能力,拿下单杆75分和83分,再次以5-3领先。

  虽然默菲再次打出单杆93分扳回一分,但丁俊晖赢下第10局后,锁定胜利。

  “首次战胜肖恩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结果,特别是他刚刚成为英国锦标赛。我不喜欢压力,只是在享受比赛。”赛后,丁俊晖说道。

  而失利的默菲也表示:“非常失望我输掉了比赛。不过很高兴看到丁俊晖打得这么自由并且非常享受。”

  傅家俊与约翰-希金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1:30开始,无论谁将成为自己的对手,丁俊晖将静待对手的到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