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留洋少年:有一点别人难比 我会成为中国维埃拉

  昨天晚上,远在法国勒芒的张佳祺接受记者的采访,经过在法国半年多的训练后,张佳祺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足:“我的偶像是维埃拉,我会努力成为中国的维埃拉。”

  沈晚体育:在勒芒已经完全适应了吗?

  张佳祺:适应得差不多了,一直在努力学习法语,但是还没“OK”呢!不过和队友一些简单的交流已经没问题了,俱乐部现在给我找了一个学校学习法语,我会尽快掌握法语的。

想家?当然有点!

  沈晚体育:在法国训练,和在国内有什么不同吗?

  张佳祺:嗯!有些东西感觉得到,但是很难用语言去描述,我觉得完全是两种理念,法国这里非常强调细节。而且有一点不同的是,我的位置是后腰,但是平时训练的时候,教练会安排我打前锋、后卫,几乎每个位置都打过,只有在正式比赛的时候才打后腰。

  沈晚体育:和队友比,你有什么优点缺点?

  张佳祺:我的身体比大多数队友出色,但是在传接球的速度上还有差距,不过,在球队中我觉得自己是很出色的一个。

  沈晚体育:跟随球队经常打一些比赛吗?

  张佳祺:我还不能代表勒芒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只能在一些热身赛中出场。我现在是在勒芒的18岁青年队,年底争取进入预备队。

  沈晚体育:在那边有朋友了吗?

  张佳祺:队友对我都非常好,教练对我也不错,这里像一个大家庭。

  沈晚体育:一下子有这么多人关注你,感觉怎么样?

  张佳祺:压力非常大,不过爸爸今天给我来电话说,要我把压力变成动力。

  沈晚体育:对未来有信心吗?

  张佳祺:我非常有信心,我的偶像是维埃拉,我想成为中国的维埃拉。

  链接>>>>

  以青训闻名的勒芒

  勒芒,法国西北部城市,距首都巴黎200公里。勒芒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此前勒芒足球队一直都只在法国低组别联赛打滚,直到近几年才升上法甲联赛。在有20支球队的法甲联赛中,勒芒上赛季获得联赛第9,本赛季排名第十二,属于中游球队。

  勒芒队是法甲以青训出色闻名的几家俱乐部之一,曾培养出众多优秀球员,目前效力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是其中的佼佼者。而同时,勒芒还是阿森纳队的合作俱乐部。

  在培养亚洲球员方面,勒芒也早有成功经验,现任日本国家队中场松井大辅就是勒芒从日本乙级联赛中挖掘出来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佳祺 | 沈晚体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