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首秀不太“帅” AC米兰客场遭罗马逼平

  新报讯 赛前对媒体宣布贝克汉姆本轮不会首发的安切洛蒂显然是放了一个烟幕弹,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AC米兰客场与罗马的比赛中,上演意甲首秀的贝克汉姆不仅首发登场,而且打了89分钟。赛后安切洛蒂承认这样的安排有祭出“秘密武器”的含义,不过事实证明,他的良好设想并没有收到最好的效果,不仅小贝表现平平,而且球队也只收获了2:2的平局。


  贝克汉姆本场与皮尔洛、西多夫组成三后腰,全场比赛他竭尽全力,但效果欠佳,64次传球,成功率84.3%;9次一对一对抗,5次成功;1次犯规;赢得2个任意球;一记远射,皮球被门将得到;12次传中,1次成功。“能得到首发机会让我很惊讶,我的感觉非常棒,我非常享受这一切。我的身体状态还在恢复,不过我感觉很好,这场比赛的状态比我想象得要好。(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多打比赛,成为AC米兰的一分子。”贝克汉姆接受采访时说。安切洛蒂对于使用贝克汉姆的问题赛后给出了解释,“贝克汉姆是一名具有职业典范的球员,在训练比赛中全力投入,这一点无需我多做解释,而且他只能在米兰待两个月时间,这也使我们没有太多的适应时间。我们都认为这件事应该低调处理,不应该大肆宣扬,这样做一方面可以降低媒体的关注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球员减轻压力。他的训练状态也很好,因此获得首发机会也是应该的。”

  此役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里瑟左路传中,武齐尼奇左脚扣过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破网,罗马先声夺人。AC米兰在第48分钟追平比分,卡卡禁区左侧底线扣过卡塞蒂传中,后点跟进的帕托在门前不到2米处将球送进空门。4分钟后帕托再下一城,他从左路高速突进趟过梅克斯,在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施射,米兰2:1领先。第71分钟,布里吉在门前14米处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武齐尼奇飞身冲顶建功。第18轮意甲结束后,AC米兰以34分排名第三,落后榜首国际米兰9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