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转战叙利亚 殷铁生:我们只要结果不要场面

  新报讯 中国队一行经过近20个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在12日凌晨抵达战地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波。“打客场,我们的态度非常明确,要结果而不是要场面。”这是铁蛋儿定下的基调。

  按照中国队目前的状态,想要在客场吃掉叙利亚队有很大难度,尤其是后防线上缺少一道“大闸”,让中国队每一场比赛都如履薄冰。
时间紧迫,殷铁生也无法改变中国队的实质问题,他强调:“关键是我们自己能稳住,不被打穿。只要别让人打得喘不过气来,就有机会。”为此,他在首发人选的确定上将选择那些“扎实的、防守能力相对强”的球员。“注重防守质量,并不是一味追求防守,主要的争夺还在中场,要强调对球的控制并创造机会。如果被压着打,总会出错的。”

  铁蛋儿对中国队防守反击的质量还是有信心,“复盘中伊之战上半场时,我们注意到一些数字统计。虽然伊朗人控球占优势,但进攻数据上我们并未落后太多,射门和传中都只比对手少一次,角球还多一个。上半场,我们有3次非常好的机会,有效射门比他们还多。这说明虽然控球时间逊色,但我们组织好了,也能创造出与对手同等甚至更多的机会。打叙利亚,我们依然要坚持这样的打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