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长春队新闻

韩国全南天龙求购杜震宇 亚泰:给多少钱也不卖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中国国内足球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亚冠联赛“3+1”外援政策的推行显然为中国球员的转会多提供了一条出路。就在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即将签约李玮峰的时候,K联赛另外一支征战亚冠的球队也向长春亚泰表达了引进杜震宇的意向,不过遗憾的是被长春亚泰一口回绝。

此前,有消息说,这支求购杜震宇的韩国球队是浦项制铁,但是根据记者了解,这支球队是全南天龙。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坦言确实是有韩国球队求购杜震宇,不过,刘玉明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亚泰俱乐部肯定不会放行杜震宇。“杜震宇在亚泰的作用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这个赛季肯定要重整旗鼓。目前,亚泰的很多战术也是围绕着杜震宇来制定的。这个赛季,不管别人给多少钱,杜震宇都是非卖品。亚泰俱乐部从来都支持球员出国去发展。但要看他们是去哪里,到了那里能不能打上比赛。如果去了就是坐板凳,那还不如在亚泰好好踢球。”

  独家专访

  被南勇点名批评,身陷出国踢球传闻

  杜震宇:我只想踢好14日的比赛

  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一直是球迷心中的“乖宝宝”,他为人谦和、低调,待人接物从来都是彬彬有礼。就是这样的一个“阳光大男孩”,最近却突然成为了舆论的中心点。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几次不冷静的表现,让他险些成了国家队的“球霸”,在最近的一次国足内部会议上,甚至还被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点名批评。一波未平的时候,韩国全南天龙一纸求购传真又让小杜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焦点。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与远在叙利亚的杜震宇取得了联系,电话的另外一端,杜震宇表示,“他本人并不清楚韩国俱乐部求购自己的事情,至于国家队的批评,他本人不想多说什么,现在,对于他本人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踢好14日的比赛。”

  关于与伊朗的比赛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杜震宇被对手犯规之后曾经有过一个报复对手的动作,也正是因为这个动作,让他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对杜震宇给予了严厉的批评。在随后的队内会议上,南勇再度将杜震宇当成了“反面典型”。对此,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批评肯定是要接受的。现在的国家队一直在狠抓作风,我在比赛中表现不够冷静,这确实是我的问题。”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杜震宇的情绪确实是比较急躁。上次国家队到西亚进行热身赛的时候,所有国脚在比赛任务完成之后集体去死海放松,只有杜震宇一个人闷闷不乐,一脸的严肃。这次,又出现了在比赛中情绪激动的情况。针对这个问题,杜震宇也给予了解释,他告诉记者,从去年的联赛结束之后到现在,他几乎就没有休息过,始终处在紧张和疲劳的比赛中。“不过领导说的对,在比赛中急躁和不冷静,最终受损失的只能是全队,吃亏的也只能是自己。我也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确实是不对。”杜震宇说。

  关于转会韩国球队

  “我只想踢好下一场比赛”

  远在叙利亚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杜震宇还不知道自己被韩国球队看中的消息。在得知来自韩国的全南天龙已经有意引进他的时候,杜震宇显得相当平静。“我之前在网上看过,说今年亚足联要实行外援新政。具体的政策内容我还没有研究过,但听队友说这个政策对于亚洲球员到其他国家踢球很有好处。”

  其实,杜震宇本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国外俱乐部看中了。之前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包括上个赛季盛传的曼城,已经见过“大风浪”的杜震宇很有点处变不惊的味道。他表示,“2008年长春亚泰的成绩并不理想。我们这个赛季肯定是要好好拼一下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本人也想为亚泰俱乐部出力,毕竟俱乐部培养了我这么多年。”随后,杜震宇也坦言,“去高水平联赛踢球是我的梦想。但是,这要看时机。现在,对于我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马上开始的与叙利亚的比赛。”

  (记者 于洋)

  相关新闻1

  李玮峰明启程赴韩国

  年薪40万美金体检后签约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李玮峰转会水原三星一事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据悉,李玮峰将在明天启程奔赴韩国,并在抵达的当天进行体检。一旦体检没有问题,他将正式与韩国的水原三星俱乐部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成为该俱乐部的正式成员。根据外界透露,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俱乐部,年薪将是40万美金。

  相关新闻2

  国足抵达叙利亚

  为减压解禁“扑克游戏”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与伊朗进行了热身比赛之后,殷铁生与他的国脚弟子几经辗转终于抵达了叙利亚。由于对伊朗比赛的失利,国脚在自信心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能够让队员调整好心态,国足教练组甚至默许了以前一直明令禁止的“扑克游戏”,允许球员在休息时间打扑克放松。

  叙利亚的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炎热,而是很有些“北京初秋”的感觉。由于害怕队员感冒,国家队甚至取消了昨天上午的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殷铁生表示,叙利亚属于西亚的二流球队,“对他们还不够了解。”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