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智取南勇想逃 国足叙利亚处处遭对手挑战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中国国家队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抵达叙利亚阿勒波,球队将于14日打响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战。谁也没想到,比赛还没开始,国足就遇到了接二连三的尴尬事儿。

  先是前来接机的一位国际级裁判问随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中国足球这几年怎么会下降这么厉害”?南勇当即语塞。
恰巧这时,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进来告知:队员已经登上巴士,南勇可以上车。这名工作人员“解救”了南勇,但这只是暂时的。因为等国足赶到酒店后,等在那里的一位老者(叙利亚队的功勋教练)又向南勇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南勇再一次失语了。

  与此同时,殷铁生遇到了两位叙利亚记者的挑衅,他们不断询问殷铁生是否了解叙利亚的攻击力,并极富挑衅意味地重复着“攻击能力”这几个字,对此,殷铁生没有示弱,而是选择智取,他干脆地回答说:“我们对叙利亚队暂时一无所知。”实际上,在伊朗期间,国家队教练组就已经观看了叙利亚与巴林、沙特的比赛录像,对这支球队的打法和人员配置基本上如数家珍。(徐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