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罗马双星 国米无人旧将逞威


    搜狐体育讯 经过新年假期的休整,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在上周回归。就像每一次间歇归来一样,本轮意甲同样冷门迭爆,国际米兰、佛罗伦萨都在主场被弱旅阻击,AC米兰和罗马双雄则握手言和,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虽然获胜,但也颇为侥幸。2009年的第一轮意甲,充满了意外和悬念。

  前锋:潘德夫(拉齐奥),武齐尼奇(罗马),帕托(AC米兰)

  本轮意甲的焦点大战毫无疑问是罗马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这不仅仅是因为豪门之间的直接对话,贝克汉姆的意甲处子秀也让这场比赛吸引了更多眼球。

不过帕托却抢尽了本应属于贝克汉姆的风头。虽然罗马拔得头筹,但帕托却在下半场突然发威,5分钟内连下两城,几乎用一己之力为AC米兰抢走胜利。

  但AC米兰近4年没有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取胜的厄运还是没能终结,因为罗马的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在比赛中的表现四毫不逊色与帕托。托蒂受伤,罗马进攻大旗就被交在武齐尼奇的肩上,结果黑山前锋在第20分钟就晃过扬库洛夫斯基为罗马取得领先;下半场AC米兰反超后,又是武齐尼奇不可阻挡的鱼跃冲顶为罗马把比分扳平。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武齐尼奇还能在终场前绝杀米兰,但即便如此,这位近三次交锋四次攻破米兰城门的射手已经让红黑军团的闻风丧胆。

  帕托和武齐尼奇的二人转唱的固然精彩,但本轮最光芒万丈的表演却属于拉齐奥前锋潘德夫。拉齐奥本轮客场挑战雷吉纳,对手虽然早早取得领先,但潘德夫却在上半场就连下两城,为蓝鹰把比分反超。下半场主队把比分扳平,但潘德夫在第76分钟机敏地把皮球再度送入雷吉纳大门,完成个人的帽子戏法,也为拉齐奥锁定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中场:马乔(那不勒斯),孔蒂(卡利亚里),扬科维奇(热那亚),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本轮迎战“二队”锡耶纳,原本胜利应该顺理成章,然而斑马军团却像上赛季一样在圣诞假期后大失水准,甚至于在比赛中一度被对手占到上风。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内德维德挺身而出,他像一个20岁的小伙子一样在球场上玩命奔跑,用实际行动鼓舞了斑马军团的斗志,最终把优势保为胜势。令人惊诧的是,这名36岁的老将不仅打满了90分钟,而且送出9次传中,不愧是老妇人的精神领袖。

  那不勒斯本轮表现也很一般,主场作战的他们被对手卡塔尼亚逼得一度喘不上气,就连哈姆西克主罚的点球都被对手门将封出。但当拉维齐和哈姆西克都不在状态时,他们还有一个可以依赖的马乔。意大利国脚再一次扮演了突击队员的角色,不仅整场比赛送出12次传中,而且还在第8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为那不勒斯全取3分。

  迭戈-米利托受伤,但热那亚却依然保持着高昂的势头。本轮主场面对都灵,中场球员扬科维奇打出了加盟热那亚以来最精彩的表演,他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不仅传球准确率高达95%,而且送出9次传中,3次射门2次射正,并且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头槌攻门得手,早早为热那亚锁定胜局。

  卡利亚里是本轮最令人惊异的球队,他们竟然在梅阿查球场逼平了不可一世的国际米兰。反戈一击的阿夸弗雷斯卡当然是卡利亚里的绝对焦点,但事实上他们的头号功臣却是中场核心孔蒂。面对实力超强的敌手,孔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球队注入了信心,整场比赛他几乎没有一次失误,传控俱佳,无可挑剔地策划了卡利亚里的攻势,甚至于一度让国际米兰的明星中场疲于奔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潘德夫 | 贝克汉姆 | 内德维德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