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罗马双星 国米无人旧将逞威

  后卫:比亚瓦(热那亚),多米齐(乌迪内斯),卡尼尼(卡利亚里)

  当然卡利亚里能逼平国际米兰,后卫们的稳定防守也当记上大功。年轻中卫卡尼尼在本场比赛中意外首发,却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这名身高仅有1.8米的中卫竟然依靠出色的卡位和预判,几乎盯死了国际米兰的阿根廷重炮克鲁斯。即使最后时刻面临国际米兰五大前锋压阵的局面,卡尼尼依然表现稳健,镇定自若。如果仅从本场比赛来看,卡尼尼甚至能成为意大利的下一个卡纳瓦罗。

  乌迪内斯本轮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幸亏在他们的锋线大将都不在状态时,还有中卫多米齐能够挺身救主。客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在下半场利用角球取得领先,但仅仅过了5分钟,多米齐就果断地插上助攻,凌空抽射攻破旧主城门。不仅在防守中表现出色,多米齐还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进攻位置,把这样一名攻守兼备的后卫送给乌迪内斯,恐怕桑普多利亚现在正后悔不迭。

  只不过多米齐的进球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相比之下热那亚后卫比亚瓦更加幸福。比赛中比亚瓦不仅在防守中滴水不漏,没有给都灵任何可趁之机,还在比赛刚刚开始18分钟就势不可挡地用头球砸开了对手的城门,为热那亚的大胜打开胜利之门。

  门将:贝努西(莱切)

  莱切是本轮另外一支让人惊异的球队,他们在客场竟然战胜劲敌佛罗伦萨。虽说紫百合阵容不整,但仍然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只是莱切在这个夜晚有一个不可战胜的超级门神贝努西。整场比赛佛罗伦萨射门次数达到23次,特别是下半场几乎就是围着莱切禁区狂攻,但贝努西却把比赛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扑救表演,特别是第83分钟反身挡出吉拉迪诺的折射堪称奇迹。最终佛罗伦萨只能眼看莱切全取3分,他们整支球队都输在贝努西一人的手中。

  意甲第18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贝努西(莱切)

  后卫:比亚瓦(热那亚),多米齐(乌迪内斯),卡尼尼(卡利亚里)

  中场:马乔(那不勒斯),孔蒂(卡利亚里),扬科维奇(热那亚),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前锋:潘德夫(拉齐奥),武齐尼奇(罗马),帕托(AC米兰)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潘德夫 | 贝克汉姆 | 内德维德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