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意甲首秀遭遇尴尬 AC米兰憾遭罗马逼平

  贝克汉姆在意甲的首秀掩盖了AC米兰平局的尴尬,但小贝并没有显示出较高的水平,甚至他的登场还牺牲了小罗的发挥,这些都让主帅安切洛蒂头疼不已。

  罗马和AC米兰这场比赛,是意甲的焦点战。上半场武齐尼奇接边路传中捅射得手,让罗马在半场结束后领先。

下半场开场7分钟之内,帕托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第72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内头球冲顶将比分锁定为2∶2。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代表米兰首次在意甲赛场上亮相的贝克汉姆。此前,米兰方面表示小贝不会登场,不过小贝不仅首发登场,而且踢了89分钟。全场比赛,贝克汉姆64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4.3%;他有一次犯规,为本队赢得两个任意球,禁区内解围次数达到4次。他的奔跑距离在11500米左右,同时,他还有惊人的5次抢断。这样的数据表面上很完美,不过在边路的12次传中球里,只有一次制造了射门。《罗马体育报》赛后这样嘲讽小贝:“你期待着贝克汉姆的进攻?不,他在进攻上一无是处!”

  贝克汉姆的到来,让米兰中前场球员人满为患。安切洛蒂本场比赛派上了大批球星出战,尽管阵型勉强保持了攻守平衡,但是由于皮尔洛、西多夫和贝克汉姆的防守能力都不强,小罗只能回撤加强防守。安切洛蒂也承认:“赛前我要求小罗尽量靠向中路,为了全队他要适应新位置。”本轮比赛结束后,AC米兰依旧以9分的劣势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安切洛蒂只能依旧嘴硬,“当然,赢球并缩小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是重要的,但我认为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没错,我们是一支具备相当实力的球队,如果每个人都多一分牺牲精神,AC米兰将变得更加伟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