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意甲球队邀姚翰林试训 武汉希望之星欲展翅高飞

  晨报讯(记者张琳)继周燎、梅方、汪洋之后,武汉队小将姚翰林也进入了国外俱乐部的法眼。10日,意甲切沃队给武汉俱乐部发来传真,正式邀请姚翰林前往意大利试训。对此,武汉俱乐部表示支持。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说,希望姚翰林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

如果能够通过切沃的考察,俱乐部肯定会大力促成姚翰林的转会。

  出生于1986年的姚翰林场上司职前腰。上小学的时候,姚翰林曾与如今已经大红大紫的蒿俊闵同在一队踢球,两人当时都被认为是“前途无量”的潜质童星。两人后来都成为湖北十运队夺得十运会第四名的绝对主力。但在职业生涯之路上,姚翰林的星运却远不如蒿俊闵。姚翰林在2004年由裴恩才亲自选进武汉俱乐部一队时,蒿俊闵已经是天津队和国青队的主力。姚翰林虽然也先后入选国青队、国奥集训队,但一直没能获得更大的发展。姚翰林脚下技术细腻,突破能力强,颇能体现湖北球员快速灵巧的特点。近两年,由于为伤病所困,姚翰林一直没能达到人们期望中的高度。

  据了解,切沃俱乐部对姚翰林的跟踪观察已经有一年之久。而此次,为了全面而准确地评估姚翰林的能力,切沃专门邀请了前AC米兰著名球星莱昂纳多亲自给姚翰林做评估。

  绰号“飞驴”的切沃俱乐部曾经打入过欧冠联赛,但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正为保级苦苦而战。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希望能够补充一些新鲜血液,尤其是进攻线上的球员来缓解保级压力,姚翰林的特点恰好符合这个要求。

  据悉,姚翰林计划于2月9日出发,试训时间为一周。除姚翰林之外,切沃还邀请了中甲安徽九方队的小将许超同往。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天,姚翰林在得到试训的消息后,表现得十分冷静。他说:“能够得到前往意甲试训的机会,我非常感谢经纪人,也非常珍惜这次试训机会,既然去了肯定会尽力表现。”

  2004、2005年刚刚在联赛中崭露头角时,姚翰林对自己十分自信。几经挫折后,如今姚翰林面对足球的心态很平和,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他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不会被埋没。其实这并非姚翰林第一次走出国门,在他16岁的时候就已经到英国斯托克港训练过3个月,“那时候年轻太小了,什么都不懂,每天除了训练就是学英语,再就是给妈妈写信,现在再出去肯定会适应很多。”姚翰林说。“试训,尽最大努力吧,出去多学习一下也是好的。”

  切沃队卖掉前锋

  为姚翰林腾位置

  晨报讯(记者张琳)据在姚翰林试训一事中牵线搭桥的经纪人邢健透露,这次切沃发出的邀请很有诚意。

  据悉,由于目前意甲每队只有两个非欧盟名额,为了给姚翰林腾位置,切沃俱乐部特意将前锋奥丁那卖给了国米。五大联赛球队能为一名中国年轻球员做出如此举动,可谓非常难得。

  当然,切沃如此看重这个东方小伙子,也有开发中国市场的成分。切沃老板是做蛋糕生意的,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自然不会被轻视,目前切沃的胸前广告已经打上了汉字。此外,切沃老板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投资中国足球。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1/13/content_940763.htm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翰林 | 张琳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