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张娜复查无碍四五天可恢复 爱将平安王宝泉心安

  “不死鸟”张娜昨天在泰达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和X光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张娜的颈部老伤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此次只是肌肉拉伤。据泰达医院的韩慧医生介绍,张娜今天将入院开始进行恢复,估计4至5天后可以正常训练。

  从四川返津后,伤兵满营的天津女排马上就为队内的伤号与泰达医院联系了检查事宜。

昨天下午,队长李珊和张娜在泰达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和X光检查。张娜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泰达医院的韩慧医生说:“张娜没什么事,至少她这次颈部的问题不是上次做手术的老伤复发,只是肌肉拉伤而已。”韩医生的一席话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兴奋异常。

  既然伤势无大碍,那张娜为什么颈部突然出现问题呢?就这个问题,韩慧分析说:“张娜这次受伤很有可能是训练时的室温较低,造成肌肉痉挛,随后练习时动作过大,造成了拉伤。”

  那张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训练以及比赛呢?韩慧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案:“如果恢复顺利,张娜4至5天后就能正常训练,她明天将住院开始恢复。”

  张娜的颈伤问题弄清楚了,接下来就是李珊的腰伤问题。“李珊的腰部也是老伤,也没有什么问题,休息调整几天就可以恢复。”韩慧这样表示。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得知爱将伤无大碍后长出了一口气。“现在队里就是伤病太多,张娜和李珊没事儿对于全队来说意义重大,首先李珊在场上的位置是无人替代的,其次张娜如果恢复得好,也很有可能在最后的决赛中出场。”他接着说,“这次客场与江苏队比赛,张娜肯定是不随队走了,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养伤。”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李珊 | 韩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