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口号保卫董事长 亚冠不出线球员将被扣奖金

  本报记者 李冰

  “球队很快就要参加亚冠联赛了,董事长周军可是立下军令状了的,他说过,如果申花队小组不出线,他马上就地辞职,我还是那句话,不是他要辞职,而是我马上把他解职!”昨天晚上,尽管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朱骏脸上一直带着笑意,但他的语气却相当坚定:“现在你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保卫董事长,保卫周军,因为他的命运就掌握在你们的脚下。

  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来的当天,竟然先后出来了三套不同的赛程,原本以为抽中1号签位的申花能有一个相对不错的赛程,但是根据亚足联刚刚公布的亚冠小组赛赛程,申花队首场将在主场迎战参加资格赛的对手,然后在客场和主场先后迎战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而在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轮比赛,主场作战的申花队的对手是鹿岛鹿角,而不是原先预想中实力相对较弱的资格赛对手。

  不过,在申花方面看来,这样的赛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关键还是看自身的发挥,否则就算对手再弱,你赢不下来,一切还不是白搭?”事实上,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中,申花队便在最后一轮联赛中,经历过这样的大喜大悲。“联赛最后一战,广州把鲁能逼平了,只要我们能赢下绿城,冠军就是我们的,结果怎么样?我们自己赢不下来,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啊?”

  无论如何,确保亚冠小组出线,“保卫”周军已经被朱骏当作任务压到了球队身上:“如果保卫周军失败,他肯定要下课,不过,那也就意味着你们没有完成任务,在座的每一个人,都要扣奖金!” 本版摄影 李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