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柳海龙胜伊贺弘治 一场搏击赛为何能赢得满堂彩

   1月10日,以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与日本自由搏击“KO之王”伊贺弘治领衔“主打”的国际搏击争霸赛在佛山落幕,结果轻松战胜对手的柳海龙笑了,他捍卫了中华武术的尊严和荣誉;输掉决战的伊贺弘治笑了,他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尊重和可观的收入;推广人徐睿笑了,比赛得到良好的推广,票房可观,各种效益收获明显;给予大力支持的赞助商笑了,赛前与赛时强大的宣传效应有了重大回报;观众也满意了,能看到阔别三年重出江湖的柳海龙和这么爽的搏击场面……笔者高兴的同时也有所疑虑:这场搏击赛为何能赢得满堂彩?

  首先不得不为柳海龙这位前中国超级“散打王”的明星效应喝彩。

柳海龙,在武林江湖中战绩显赫,世界冠军、散打王,他的言行受到众人的关注。他由于手伤退役三年,此番重出江湖。自从去年初日本高手伊贺弘治发出挑战后,柳海龙经过考虑最终接受了挑战。

  此外,还有本次大赛的推广值得思索。在短短一个月内,国内近50家媒体记者的信箱竟然能收到20条有关本场赛事的新闻信息。除了有关柳海龙备战、观战团、票房等常规的关注点外,其他的消息甚至可以用“炒作”来形容:影坛武打巨星成龙的“关注”、在美国治疗的刘翔的“越洋电话”、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武术导演王二平、国内散打冠军质疑柳海龙实力成绩及推广方回应,柳海龙遭讹诈1000万元。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炒作”让比赛得到更好的推广,连主办方都坦言商业比赛就要炒作,就要满堂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伊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