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海弘大战商业开发成功 “黄牛党”欲宴请散打王

    搜狐体育讯 据在佛山现场观察,在本月10日已经结束的“海弘大战”中,除世界上所有的华人功夫爱好者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以外,当晚最激动的还有佛山当地的“黄牛党”。

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介绍,在当天下午两点钟左右从比赛票务销售部门传回的消息已经显示:门票销售总收入已经破百万。“这在中国武术商业开发史上应该算得上是一个突破”。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本次大赛管委会主任王玉龙介绍说。

  “因为出于现场安全的考虑,所以我们大力配合佛山当地管理部门的要求,只是在现场安排了不到八千张可售座位。导致了佛山当天一票难求的局面。”徐睿说。记者在赛事开始前于场外看到了大批黄牛党在倒票的场景,原价八百八十元的票被炒到三千元,原价四百五十元的票居然有人报出两千元的购买价格。场面之热烈与火暴令人难以想象。记者甚至看到有些原本已经倒完票的黄牛党为了能进入比赛现场观战也参加到了抢票的大军中。记者在与黄牛党聊天的过程中获知,黄牛党今夜收入颇丰。有个其领导摸样的人问记者知不知道徐睿的手机号码,记者正在疑惑之际,该人正色言到:“让我们赚到这么多钱,应该请他吃顿饭啊,当然海龙要是能一起来就更好了。”搞得记者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