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美女冠军变身绯闻女王 何雯娜自曝本想嫁人生子

[何雯娜拍新年照片]
何雯娜
[查看更多图片]

  人气王

  八月的北京奥运会,夺得蹦床金牌的何雯娜在一夜之间红透了大江南北,她在领奖台上甜美的笑容开始频繁出现在报纸头条,网络的首页和各类电视节目上。“史上最美丽的冠军”、“蹦床上的天使”,“娶妻当娶何雯娜”……各种赞誉伴随着鲜花和掌声一起涌来,网络上更是第一时间出现了追捧的人群,互称“纳米”的娜迷,近乎疯狂地追捧着何雯娜。在所有奥运冠军中,何雯娜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冠军。

  从体操转练蹦床的何雯娜,身材要比一般的体操运动员更修长一些,笑容甜美,乖巧可爱,正是这些特质,让何雯娜在一夜间“火”了起来。有人说,何雯娜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运动员的健康气质,加上奥运冠军的身份,将她的潜在的美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出来,再加上一些媒体的炒作,何雯娜瞬间成为了“史上最美的奥运冠军”。

  何雯娜,用自己的经历最好地演绎了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如果没有这枚金牌,她还得继续在阴暗的训练房里,整日面对那张单调的蹦床,枯燥地上下翻飞。奥运会后,何雯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接受访谈,代言,拍广告……各种社会活动接踵而至,不久前,身为客家人的何雯娜还义务担当了永定客家土楼的宣传模特和形象代言人,频繁的活动让何雯娜有些疲于应付,“比奥运会前还累,我真怀念以前的生活,再这么下去,真是要‘蹦’不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何雯 | 曹家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