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美女冠军变身绯闻女王 何雯娜自曝本想嫁人生子

[奥运冠军何雯娜获赠字画]
何雯娜
[查看更多图片]

  绯闻女

  名利向来都是一把双刃剑,伴随着成名而来的,是各种传言和绯闻。

  从何雯娜夺冠的那一刻起,关于她的各种传闻便从未间断过,举重冠军廖晖,体操冠军“吊环王”陈一冰,都成为了和她传出绯闻的男主角,而进军娱乐圈等等传言更是满天飞,在体育圈里,何雯娜绝对算得上是“绯闻女王”。

  最早传出的是她在2004年与男友“私奔”的新闻。那年8月,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临走前十天,何雯娜突然“人间蒸发”,国家队、省队都炸开了锅,“只要有一点线索,我们就派人出去找。”杜辉雄说,“我们还让跟她关系好的人,打电话告诉她,只要她回来就好,一定不追究、不处理。”

  后来才得知,何雯娜跟着男朋友跑到了广东。之前没有半点征兆,只是把个人物品打了三个包,寄回了龙岩老家。半个月后,何雯娜回到了省队。不过,国家队不要她了,何雯娜也不想练了,最后还是在教练的劝说下,何雯娜才回到了队里继续训练。十个月后,何雯娜与黄珊汕、郑晓筠、林闽一起站上了十运会蹦床女团冠军的领奖台,而她与男友的爱情却无疾而终。

  而关于陈一冰和廖晖,何雯娜说这都是一些媒体不实的报道,她心里压根就没有目标人选,至于进军娱乐圈,“更是没影的事儿”。

  如果不是“意外”夺冠,何雯娜对自己的人生早已有了规划,北京奥运之后退役,一年后物色个男朋友,然后嫁人、生子,过上典型的小女人的生活,“现在估计是不行了。我和教练、领导提了好几次退役,他们只当我说的是‘废话’,都没人理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何雯 | 曹家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