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米兰客场2-2战平罗马 小贝意甲首秀遭万人齐嘘

  在昨天结束的意甲第18轮比赛中,AC米兰队在客场以2:2逼平了罗马队,贝克汉姆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并几乎打满了全场。

  罗马前锋武基尼奇先下一城,这是他在对阵AC米兰的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帮助罗马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帕托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接卡卡传球扳平了比分,紧接着这位巴西19岁小将再下一城,帮助AC米兰将比分反超。武基尼奇在第72分钟的头球破门又使得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在比赛最后关头,两队都有机会进球,但最终以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拥进了大约7万名球迷,这是贝克汉姆的明星效应的体现,但是纵观全场比赛,贝克汉姆的表现却着实一般。全场比赛贝克汉姆尽管得到了57次触球机会,其中不乏他最为擅长的右脚传中机会,但是却没有为AC米兰带来实质的帮助。

  第89分钟被替换下场时,贝克汉姆向球迷鼓掌致意,而球迷们则报以整齐划一的嘘声,当然,这里是罗马的主场,罗马球迷嘘对手并不稀奇,不过这嘘声中也包含了对贝克汉姆意甲处子秀的失望。毕竟7万名球迷中,有不少是冲着贝克汉姆才走进现场的,一般情况下,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很难出现如此之高的上座率。

  万人迷的意甲首秀就这样结束了。赛后,意大利媒体对小贝多有嘲讽之意,有媒体称“贝克汉姆的努力基本都是无用功”。贝克汉姆表现不佳,与他还没有融入球队有关,也与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意甲有关。加盟AC米兰之前,小贝一直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美国联赛的质量、节奏、对抗性以及防守硬度等都显然不可能和意甲相提并论,踢惯了大联盟之后,小贝需要时间来适应意甲。

  尽管场上的表现没有受到好评,但贝克汉姆保持着自信,赛后接受采访时万人迷说道:“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很强壮。我没有想到我能踢这么久,我为自己能够出现在赛场上感到开心。”(东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