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抱怨姚明遭网友炮轰 美媒体挑拨姚麦关系?

  “麦迪指责姚明”像一块巨石扔进平湖,在休斯顿以及大洋彼岸引发了轩然大波。昨天,《纽约每日新闻》爆料,麦迪在和好友的私下对话中,表达了一些对姚明的不满情绪。国内球迷大多力挺姚明,甚至有网友整出了麦迪的雷人语录。

当然,对于该报道的可信度,也有人提出疑问,认为这是纽约媒体在故意挑拨。

  麦迪对朋友说:

  姚出手太多不够硬朗

  姚明和麦迪合作了五年,火箭的表现始终无法令人满意。特别是新赛季,在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后,火箭依旧像坐过山车一般,时好时坏。

  这究竟是谁的问题?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休斯顿媒体,都把矛头指向了麦迪。麦迪的伤病令人头疼,医生也说不准,他目前基本上是打一场、休一场,令人捉摸不定。

  不满麦迪的声音很多,麦迪的烦闷是一定有的。日前,《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劳伦斯在专栏中披露,麦迪在和好友的私聊中,表达了一些对姚明的不满情绪。劳伦斯的文章写得比较含糊,没有麦迪的原话,只是透露,麦迪对于姚明现在过多的出手次数有些不满,并且指出小巨人在某些时候仍然不够硬朗。

  这不是第一次传出火箭队内不和谐的声音,此前阿尔斯通也曾对媒体说,队内有些人过于懒惰,矛头直指麦蒂。

  网友不满麦迪:

  麦迪雷人语录出炉

  麦迪不满姚明的消息传出后,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网络上网民纷纷对此事发表评论,大多力挺姚明。

  某门户网站进行了两项网友调查,题目是:“麦迪抱怨姚明出手过多不够硬朗,您怎么认为?”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8840人参加。其中,有半数网民认为,姚明的表现有目共睹,麦迪的说法没有道理;大约有28%的网民认为,麦迪说得没错,姚明确实不够硬朗;另一项调查为“您认为火箭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措施?”有52.7%的网友认为,应该交易麦迪。

  很显然,多数球迷都站在了姚明这一边。也许是球迷对麦迪的抱怨很气愤,立即在网络上整理出了麦迪的“雷人语录”,甚至把他与芙蓉姐姐联系到了一起,很搞笑很有趣。例如,“麦迪针对科比的强奸案说过如果我是一个已婚男人,我绝对不会到外面乱搞,但是去年美国媒体很快爆料说麦蒂在外面也有私生子。”“麦迪说只要总经理威斯布罗德不滚蛋,魔术队就没有出路,但现在的魔术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东部最强的三个队之一。”“麦迪说如果比赛最终输了,责任全部在我,说这个话的时候火箭在季后赛2:0领先爵士,等火箭被爵士淘汰后,麦迪说,伙计,我已经尽力了。”快报记者 吕远

  有此一说

  纽约媒体在挑拨?

  纽约记者劳伦斯的这篇文章,在国内引起不小的关注,姚麦矛盾究竟是真是假?引起了一些质疑的声音。有评论认为,这是纽约媒体在故意挑拨。

  之所以怀疑其内容的真实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劳伦斯的消息来源是麦迪身边的密友,劳伦斯为什么能知道?

  与此同时,最近曝出纽约管理层和“独狼”马布里的纠纷进入僵持阶段,而前不久火箭又大胜了尼克斯,尼克斯方面据说想要用马布里跟火箭交换麦迪。因此,有人怀疑,劳伦斯是尼克斯的枪手,煽风点火,制造内讧,以期待火箭高层能把麦蒂送到纽约,因为与麦迪相比,马布里似乎更加烫手。

  纽约媒体在NBA擅长捕风捉影是出了名的。两年前火箭季后赛首轮被扫地出门后,纽约媒体惊爆“姚明炮轰范甘迪”,实际上那是姚明几个月前委婉批评范甘迪战术的一小段话。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劳伦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