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意甲处子秀米兰平罗马 "万人迷"竟遭万人嘘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点30分,意甲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役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罗马队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队。武西尼齐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帕托5分钟内反超比分,第72分钟,又是武西尼齐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2平。

此役过后,AC米兰力压那不勒斯1分位居积分榜第3位,不过与榜首的国米仍有9分差距。

   原本安切洛蒂并没有打算让贝克汉姆首发,不过AC米兰龙头贝卢斯科尼的钦点最终让贝克汉姆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意甲联赛,他和皮尔洛、西多夫组成了AC米兰三后腰。

   从比赛前15分钟来看,焦点人物贝克汉姆和AC米兰的融合还远远不够。第22分钟,主场作战的罗马队率先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不久帕托连进两球,2∶1,米兰反超比分。第64分钟,米兰战术角球开出,西多夫将球分给贝克汉姆,后者禁区前沿打出了加盟米兰正式比赛后的第一脚射门,多尼倒地将球得到。

   第72分钟,主队将比分追平,武西尼齐再进一球,2∶2。

   第88分钟,弗拉米尼换下贝克汉姆。(钟合)

  安切洛蒂:小贝首发为何保密

    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告诉记者们,贝克汉姆不会进入首发名单,但当英格兰人几乎打满了90分钟时,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赛后,安切洛蒂终于道出了实情:“我和球员们谈过了,我打算让贝克汉姆上。我们都决定保持低调,不把这件事说出去,这样会避免媒体过度的注意,以及对他的压力。在与我们在一起的几天里,贝克汉姆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可以带来平衡的聪明球员。他的训练情况也很好,他的身体状态很好,所以这是对他这么快融入球队的一个奖赏。我认为所有人对于贝克汉姆的到来都是高兴的。我绝不会否认他是职业球员的一个楷模,所以丝毫没有必要吝惜他,因为他只会在这里呆2个月。”

  (钟合)

  收获数万罗马球迷嘘声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焦点大战,平均上座率不过才2.5万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这次却破天荒地售出了近7万张的球票;显然,很多球迷是奔着小贝而来的,不过小贝的表现和前一次在米兰对阵汉堡的友谊赛一样,无法让球迷感到满意。

   小贝被替换出场时向球迷鼓掌示意,但奥林匹克球场里没有掌声,只有数万人发出的整齐划一的嘘声。赛后《数码体育》给小贝的评语是:他的努力大多数是无用功。《罗马体育报》论述:“贝克汉姆?这个夜晚人们只看到了帕托和武齐尼奇。”(钟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西多夫 | 钟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