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主帅犯愚葬送卡特绝杀 加时大战篮网胜雷霆

篮网战雷霆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较量。哈里斯的伤愈复出给了篮网极大的动力,但主教练弗兰克第四节最后时刻的愚蠢暂停却葬送了卡特的绝杀机会,幸运的是篮网加时赛中再接再厉最终103-99击败雷霆。

  洛佩兹得到篮网最高的31分13个篮板,文斯-卡特贡献21分6次抢断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8次助攻,替补杜林贡献14分,顶替阿联首发地位的安德森只得到6分9个篮板。雷霆队杜兰特得到26分9个篮板,维斯特布鲁克19分,杰夫-格林15分10个篮板,科斯蒂奇12分,沃特森11分9次助攻。

  首节一开始哈里斯就助攻洛佩兹篮下暴扣得手,雷霆连续三次投篮不中,哈里斯弧顶远投三分帮助篮网打出7-0的开局,迫使雷霆在开场仅仅三分钟就叫了暂停。比赛继续后雷霆加强了篮下突破,杰夫-格林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后仰投篮还以颜色,杜兰特随即右翼跳投,雷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双方陷入了僵持局面,两队分差始终维持在3分左右。首节末尾阶段,洛佩兹和卡特联手帮助篮网扩大领先优势,但雷霆最后时刻抓住机会接连得分,杜兰特的压哨三分让双方在首节结束时打成25-25平。

  第二节海耶斯率先为篮网得分,科里森篮下后仰命中紧追不舍,海耶斯抢断杜兰特造成沃特森犯规两罚,但篮网不但无法拉开和对手的差距,反而让雷霆很快将比分超出。沃特森后仰投篮打三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命中,本节剩下7分10秒时篮网还落后3分。随后双方在篮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洛佩兹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本节过半后篮网将比分追到33-34。此后洛佩兹担负起了篮网追赶的重任,他在篮下的统治力让篮网得以始终紧追对手。但雷霆的进攻却让篮网无计可施,半场结束前杜林投中压哨球,篮网44-51落后雷霆。

  第三节重整旗鼓的篮网开场就打出一波7-0的反击高潮,洛佩兹的后仰投篮让他们用了仅仅1分半钟就将比分追到51-51平。但雷霆短暂停后维斯特布鲁克突然爆发,一人连得4分再次拉开差距。安德森中投得手,哈里斯突破上篮命中,跟着卡特接哈里斯妙传空中接力扣篮,篮网在本节即将过半时重新取得两分领先。随后安德森抢断杜兰特后仰命中,跟着卡特抢断突破上篮,篮网抓住对手失误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剩下3分多钟,哈里斯的上篮帮助篮网取得10分领先。随后如梦初醒的雷霆连续抢分,一波8-0的进攻高潮让篮网难以消受,本节结束雷霆将比分追到65-67。

  第四节开场杜林就跳投命中,科斯蒂奇两罚一中后,杜林再次助攻海耶斯右翼命中三分。本节不到3分钟,篮网就在杜林的带领下打出10-2的进攻高潮。此后篮网的领先地位几乎牢不可破,本节过半纳胡拉反身上篮帮助篮网83-73领先对手。然而雷霆并没有就此放弃,短短一分多钟他们就追回5分,关键时刻卡特突破上篮命中遏制雷霆反扑。杜兰特左翼三分中的,洛佩兹后仰投篮得手,但雷霆还是在比赛最后2分05秒将比分追到88平。关键时刻双方接连错失机会,卡特最后8秒远投中的却因主帅提前叫暂停被判无效,哈里斯最后1.8秒投篮不中,双方不得不以88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卡特就在右翼远投三分中的,格林失误后哈里斯又跳投命中,篮网在一分半钟内打出7-0的小高潮。然而雷霆的反击来的也非常凶猛,加时赛剩下1分25秒,维斯特布鲁克打三分将比分追到95-97。篮网暂停后洛佩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篮网领先4分。最后20.9秒卡特又抢断杜兰特,迫使雷霆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卡特两罚全中篮网最终保住了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鲍比-西蒙斯、安德森;

  雷霆:梅森、维斯特布鲁克、科里森、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搜狐体育 wella)

  • ·篮网大前难动阿联位置 易建联首发具一战术意义
  • ·阿联不上场影响曝光率 小易一切采访机会被取消
  • ·双枪黯淡末节迷失险酿败局 加时砍9分完成救赎
  • ·阿联缺阵大前漏洞难弥补 新秀虽猛但进攻欠火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篮网没易建联不行
    正方
    反方
    正方:尽管篮网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很明显,安德森的表现远不及阿联,篮网没阿联不行。 反方:易建联缺阵篮网照样赢了,这就是事实。易建联对篮网并不重要。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洛佩兹 | 卡特 | 安德森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