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张娜肌肉拉伤总决赛出场成疑 天津一传谁能顶替

  本报讯(记者耿堃)颈后肌拉伤,出现水肿,需住院治疗——张娜回津后检查得出如上结论。

  昨天张娜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发现受伤部位并不是做过手术的位置,而是颈后肌。所幸颈椎没有出现大问题,而颈后肌拉伤较为严重,出现水肿症状,医生当即决定让她留院输液消肿。

今天张娜将正式办理住院手续,除了消肿外,还有一系列的康复性治疗。至于需要住院多久,目前医生并没有给出答案,要视张娜的恢复情况而定。不过即使住院时间不长,但是由于受伤部位比较敏感,不能轻举妄动,所以张娜恢复训练的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这就导致了她出战总决赛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张娜在资阳受伤,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惊出一身冷汗,他首先想到的就是爱将身体不要受到大的损伤。现在检查结果出来了,他也稍稍松了一口气,但是总决赛是否还能让张娜出场又成了困扰他的问题。毕竟有她在,面对上海队高质量的跳飘球,天津女排的一传更有保证。王宝泉表示,总决赛张娜能否上场,无法定论,要视治疗和恢复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