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3球完胜切尔西主场8连胜 与利物浦分差缩小

  本报讯昨天凌晨,2008/09 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 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0 完胜切尔西。曼联取得主场8 连胜,近8轮联赛保持大门不失,少赛2 场的曼联同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差距缩小至5 分。

自2007 年12月以来,切尔西20 场联赛客场不败被终结。

  维迪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场上僵局,帮助曼联取得领先。第63分钟时,克·罗纳尔多脚后跟传球埃弗拉,鲁尼接后者的传中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0。第87 分钟,贝尔巴托夫接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切尔西队也因此遭遇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失利。

  由于联赛头名的利物浦队10 日以0:0 在客场被斯托克城队逼平,因此曼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仅比利物浦少5 分,使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刘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