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8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公布 候选人周末奔赴四川

   本报讯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的投票和统计工作,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名单终于火热出炉。担任评选活动票务统计工作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1月12日在北京公布了10个奖项五位候选人的名单。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林丹、马琳、杨威、仲满和邹市明;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郭晶晶、刘子歌、张娟娟、张宁和张怡宁;年度最佳教练奖:黄玉斌、金昶伯、刘国梁、马文辉和王义夫;年度最佳新人奖:何可欣、刘子歌、龙清泉、张琳和仲满;年度最佳组合奖:郭晶晶/吴敏霞、孟关良/杨文军、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王洁/田佳和郑洁/晏紫;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和中国女子体操队;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丁俊晖、古力、侯逸凡、潘晓婷和徐浪;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杜剑平、李端、许庆、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和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常文虎、苟义国、河南塔沟武术学校和李佳雨;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北京奥运会安保卫士、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团队、李宁、在残奥会开闭幕式上表演的残疾人艺术家们和珠峰火炬传递团队。

  获得提名奖的部分候选人将于本周末赴四川地震灾区进行慰问活动,他们将分成五组,分赴绵阳中学、北川中学、东汽中学、德阳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与学生进行体育交流活动,共同分享体育精神。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晚会将于1月17日在成都进行,各个奖项最后的获奖名单将于颁奖当天由100位专业评委进行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子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