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惊险逆转梅西再度立功 自称不在意个人荣誉

有梅西,就有好戏。

  对很多人来说,观赏巴萨的比赛像阅读一本难以放下的好书,而梅西则是装饰这本书的华丽扉页。

  从夏天到冬天,季节流转,人群分又合,悲欢散尽,唯有巴萨还处于巅峰——这个赛季怎么看,他们都是在经历一场奢华的梦。

  巴萨名宿雷克萨奇说:“这支巴萨可能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球队之一,如果能保持现有的状态,将可与克鲁伊夫的球队比肩。”

  伟大的梦未醒,信奉“克鲁伊夫足球哲学”的瓜迪奥拉带领着球队继续前行。

北京时间昨晨,在纳瓦拉球场,巴萨3∶2逆转战胜奥萨苏纳,取得破西甲纪录的客场八连胜。与此同时,梅西在世界足坛异峰突起的表现也在延续,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攻进制胜一球,再度成为球队的拯救者。

  “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的那脚射门运气很好。”梅西另外还谈了“世界足球先生”的事,“我并不特别在意个人的荣誉,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

  至此,梅西在本赛季22场比赛中攻入了20粒进球,成为巴萨进球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埃托奥,后者在23场比赛中攻入19球。

  “很难找到一位球员和梅西相比,他是出类拔萃的,最好的一个。”巴萨队长普约尔赛后说。

  奥萨苏纳名帅卡马乔同样心存感叹,“不管有球没球,梅西的演绎都处于一个惊人的阶段,他可以顺利过掉一两个防守球员并且射门得分,他是不可阻挡的。”

  这样一场比赛,球迷继续享受巴萨复杂而精妙的进攻,享受球员之间不停歇地快速传递,也享受梅西的突破和一次次妙传。埃托奥的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奥萨苏纳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哈维和梅西实现了逆转。

  联赛中,巴萨已取得令人惊讶的47分,以12分的优势继续领跑。

  不过,纳瓦拉球场漫天的雨雾中,瓜迪奥拉也看到了不妙的兆头,“这场比赛给我们很好地上了一课,提醒我们还远远不是冠军。下半时我们暴露了弱点,还丢了两个球,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节奏。”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迪奥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