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控全局"红魔"大力反弹 曼联三球横扫切尔西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蓝军切尔西新近20场联赛不败的“金身”终于告破。在昨天的英超第21轮“龙虎斗”中,曼联3:0完胜宿敌切尔西,目前积分达到41,在少赛两场的前提下仅落后榜首头羊利物浦5分,争冠势头依然不错。

  上赛季,蓝军在与红魔的争夺中处于绝对下风:丢掉联赛冠军,同时在欧冠决赛中败下阵来……本场比赛,曼联方面阵容大变,与上轮联赛相比弗格森更换9人,C罗、鲁尼和贝尔巴托夫一齐首发亮相,蓝军方面,切赫、博辛瓦、德科和巴拉克轮换进入首发阵容。上半时有个小插曲,半场结束前主队获得角球,鲁尼佯装从角球区走开同时将球碰出角球区,吉格斯突然启动向前带了两步之后左脚传中,C罗头球破门,但裁判鸣哨否决了此次“奇袭”。这在2005年国足对阵哥斯达黎加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曾有类似的角球破门,被判有效,所以赛后有媒体称这样的角球战术为“朱广沪式角球”。第45分钟,吉格斯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维迪奇冲顶得手,1:0。易边再战,红魔气势如虹,第63分钟鲁尼锦上添花,终场前贝尔巴托夫将比分锁定为3:0,从比分来看,这场英超的强强对话竟是一边倒的格局。

  昨天进行的另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0:1不敌维冈竞技,后者报得足总杯的一箭之仇,而热刺继续沉沦,深陷保级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