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称切尔西难比曼联红军 骗到红魔战国米首发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曼联主场3比0横扫切尔西,前蓝军主帅、现任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现身老特拉福德看台,狂人的来意全世界都知道,国米和曼联本赛季欧冠1/8决赛遭遇曼联,此次前来可以说是刺探军情。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仅谈到了他关于英超争夺形势的看法,还透露了他与弗格森谈话的内容。

  本赛季客场不败的切尔西竟然在老特拉福德净吞三弹,穆里尼奥也感到不可思议,他认为这场比赛完全就是曼联的独角戏,切尔西的表现几乎不值一提。“我根本就没有看到切尔西,我只看到曼联在踢球,”在狂人眼里,切尔西应该输得心服口服,“曼联的胜利毋庸置疑,因为他们的确踢得比切尔西好。不过这并不是一场巅峰对决,而只是一个意外的结果。这是只有一支队在踢球的闷骚比赛。”

  曼联拿下了这场比赛后,在英超积分榜上仍然处于第三位,但尚有两个主场补赛未打的他们与切尔西只差1分,也只比利物浦少5分,如果拿到补赛的6分,曼联一下就可以杀到榜首。谈到夺冠大势,穆帅觉得下半赛季的英超只会是曼联和利物浦的双龙戏珠,切尔西将在争冠集团中掉队,“我认为利物浦和曼联将是最终争夺冠军的两支球队,切尔西很难跟上他们。”

  赛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就表示自己会去找老对手弗格森喝上一杯,果然,狂人透露了二人的谈话内容——相互“爆料”的谈话:“我与阿历克斯喝了一杯,还聊了将近半个小时。我对他说,国际米兰在欧冠上会怎样对付曼联,他则告诉我那场比赛曼联的首发11人名单。这太有趣了。”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