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帅向全队道歉 称比赛现场已跟队员作检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103-99加时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而篮网主帅弗兰克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全队道歉。

  本场比赛本来有机会不用进入加时,卡特在比赛还剩8秒前投中关键3分球将比分反超,91-88,但是裁判示意此球不算,比分仍为88平,因为在0.5秒前弗兰克已经跟裁判请求暂停,因此时钟倒回至8.5秒。结果两队在这剩余的8.5秒内互交白卷进入加时。

  “哦,天哪,我感觉真是糟透了。”弗兰克叹息着说。

  “这就是那些我们常常被吓到的那些事情之一。当时,哈里斯拿球,我叫了暂停,但是他立刻将球传了出去,卡特命中了那个三分。”弗兰克详细解释这个让人意外的暂停。“感觉糟透了,我向全队道歉。我对他们说,看,我那个时候毁了我们的比赛,那我们现在开始赢吧,你们还有5分钟。”

  弗兰克不敢再次回想这场比赛,“感觉糟透了,特别是这球还偏偏命中了。如果球没进,这个裁判不能再好了。但是,这只是教练的天性而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