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头等大事就是康复 能赶上09世锦赛

  本报讯 正在美国进行跟腱手术后康复的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近日回国,目前正在上海指导自己的另外几名队员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承认自己虽然人在上海,但心却是“时时刻刻与刘翔保持联系”,农历年后他就将再赴美国。

  “这几天我在上海,和刘翔分开了。虽然我们人不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联系。”孙海平说:“我们主要是通过国际长途电话进行沟通和交流。这几天刘翔的情况一切正常,训练和康复都在正常进行,所以我在上海也比较放心。万一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赶紧飞过去。”

  孙海平希望关心刘翔的人们能够放心,他说:“从目前情况看,不会存在这个问题的,因为刘翔的一切都安排得非常好,他在那边也很安心。他也知道自己的头等大事就是尽快恢复。”

  “现在刘翔已经可以逐步开始慢跑,他已经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行走,他恢复到正常训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孙海平说:“从我们的判断和美国医生的说法,对刘翔今后的训练和参赛应该抱着一个很乐观的态度。所以我们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因为刘翔今后的发展,包括2012年的目标,都可以进一步地实施。我们一定会进一步努力的,请大家放心。”

  根据孙海平的判断,如果康复过程顺利,刘翔将能够参加今年8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田径世锦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