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四国赛中国小胜芬兰 决赛对阵韩国夺冠在望

  2009年四国女足锦标赛12日再战一轮。继首战大胜新西兰队后,中国女足又以1:0小胜芬兰队,取得两连胜。因拥有净胜球的优势,中国队夺冠的希望很大。

  在首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的前锋韩端由于在训练中膝关节拉伤,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刘卅顶替韩端在锋线与徐媛搭档。

  芬兰队在本次四国赛中实力相对较弱,加上队长沃尔科嫩和头号射手劳拉缺席,实力受损,首战以0:4不敌韩国队。

  上半场比赛略显沉闷。开场后,双方射门的机会都不多。刘卅与徐媛在前场的配合默契度略显不足。场上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是芬兰队的一记远射,被张艳茹奋力扑出。第41分钟,徐媛在高速行进中将球妙传左路,王丹丹接球后抬脚吊射,皮球打中门楣反弹入网。中国队凭借此球,在上半时以1:0领先。

  下半场的进攻节奏快了很多。第48分钟,芬兰队左路传中,中国队后防出现失误,15号海特宁几乎是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将球射偏。错过这次进球的芬兰队在第54分钟又有一次绝佳机会,但海特宁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跟进的队友在补射时又被张艳茹伸腿挡出。此后双方仍有机会,但都未能进球。

  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4:3战胜新西兰队。

  两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与韩国队同为两战皆胜,中国队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在14日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记者贾文军 郑道锦)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