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客战江苏两老将带伤上阵 天津女排用旧阵战对手

  在女排联赛川津之战前后,天津队的老将一直备受关注。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目前队中伤员不少,王莉和杨洁两位老将很可能要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继续撑下去。

  赛场之上,由于李珊和杨娅男受伤,王莉和杨洁两位老将承担起了重任。

比赛中两位老将都起到了重要作用。主教练王宝泉也对她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杨洁现在状态不错,肯定要比有伤的杨娅男强,如果杨娅男下一轮还不能好的话,杨洁还要做好上场的准备。王莉也是尽心尽力,但效果还可以更好些。”比赛当天正是王莉农历的生日,久未上场的王莉这一场比赛下来,感到十分疲劳,但收到亲朋好友的祝贺短信,让她十分高兴,也减轻了一些身体上的疲劳。

  殷娜虽然年纪不大,但也不算小将了。这次出现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多少有点不适应,不过与打主攻不同的是,扣球机会少了很多。“位置一变,跑得我都有点晕了。”殷娜下场以后还在适应,不过有了在国青队打接应二传的经历,这次的位置转换还比较从容。

  明天天津队就要出征江苏,如果队内的伤情不能很快得到缓解,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天津队有可能继续延用这一套阵容,老将还要再为天津队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 杨洁 | 殷娜 | 杨娅男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