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辽宁女排

天津女排两将查伤 张娜需住院观察李珊随队出征

  本报讯(记者李睿)在与四川队比赛前,天津女排的两位老将张娜和李珊都因为受伤而无法登场。昨天下午,两人在天津女排队医王大夫和张娜家人的陪伴下,到天津泰达医院做了检查。好在结果还比较让人放心,不过,张娜还是要留院观察两三天。

  张娜昨天没有戴着那只充气护具,看来这两天她的伤情有所好转,但脖子仍然直着不敢乱动。她的伤比较让人担心,因为2007年她做了颈椎间盘的人工置换手术,这次又是伤到脖子,很让人担心是手术的地方出了问题。在天津队回到天津的时候,张娜的丈夫和妈妈就专程到机场接她,昨天他们也跟随张娜来到医院。在经过两个多小时仔细检查后,她的手术主刀大夫韩慧博士表示,张娜的这次受伤不是手术的地方,“手术的地方一点问题也没有。”韩慧博士的话,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她这次受伤属于肌肉的拉伤损伤。可能是在四川那边馆里没有暖气,比较冷,没完全活动开,加上动作可能比较大造成的。”不过出于严谨的考虑,泰达医院还是要求张娜留院观察两天,做进一步治疗。韩慧博士说:“时间不会太长,两三天吧,疼痛逐渐消失了就可以出院了。”李珊的腰伤本赛季以来一直困扰着她,对做扣球动作影响比较大。她的腰伤应是陈旧性的老伤,昨天在了解了她的疼痛情况,做了一些检查后,也确定伤应该是在腰骶部,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和静养。

  明天,天津女排将前往客场江苏常熟,备战周六与江苏队的比赛。照此安排来看,张娜有可能难以随队出征,而李珊应该还可以前往客场,但能否上场就要看她的腰伤情况如何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李珊 | 韩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