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四国赛评论

东南快报:安全套?看你想怎么用

  对于现在的女足来说,最重要的硬件是什么?是技术?是人气 ?恐怕充足的资金才是王道吧。

  在女足四国赛现场出现了安全套的广告,有些人惊恐万状。显然,他们都很了解此物的功能和用法,但怎么用和谁用恐怕才是他们对此物另眼相看的原因。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淫者见淫”,读本书是如此,看个物亦如此。

  一直以来,安全套对人类防止艾滋病大业来说功不可没。现在,安全套还是那个安全套,它的功能和属性一直未改变,世界人民一直在用它。与世界接轨后,我们提倡要向中小学生普及性教育,难道非得要那些半大不小的孩子偷着把家里的安全套拿出来当气球吹才纯洁?

  我觉得,女足赛场上打出安全套广告也无可厚非。其实,只要能帮助中国女足熬过当前的难关,拉来某一个生产安全套的商家赞助都无妨。

  中国女足有过辉煌,如果能为玫瑰再铿锵一回助一臂之力,把安全套用在非常时期,女足欢迎,球迷也欢迎。赵格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