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凯尔特人加时115-109再斩猛龙 艰难取得两连胜

  人民网体育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08-0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来多伦多猛龙队。昨天双方刚刚在猛龙主场作战,凯尔特人99比88取胜。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5-109猛龙,取得两连胜。

  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39分9篮板,加内特20分12篮板,雷阿伦12分5篮板5助攻,兰多8分8助攻5篮板,斯卡拉布莱恩11分,鲍威10分7篮板;猛龙波什18分11篮板,巴格纳尼23分8篮板3助攻,帕克11分,所罗门10分5助攻,乌基奇16分,格拉汉姆7分,卡波诺7分,汉弗里斯9分,穆恩8分。

  第一节,由波什和加内特跳球,猛龙队率先获得球权。凯尔特人主场作战,开局手感不俗,命中率66.7%对上猛龙28.6%,皮尔斯表现神勇,接应隆多妙传上篮得分,弧顶命中三分,首节他拿下7分。加内特在接雷阿伦空中接力暴扣得手后,手感就急转直下,首节只有6分入帐。反观猛龙,波什跳投,巴尼亚尼勾手,穆恩抢断,可谓多面开花。第一节结束时,猛龙凭借内线的出色发挥,一举将比分反超,以23比19领先凯尔特人。绿衫军首节可谓虎头蛇尾,命中率骤减36.8%对上猛龙47.4%,篮板9对12,助攻5对6。

  第二节,凯尔特人三巨头轮番上阵,以保持充沛的体力。双方替补在这一节发挥都还算尽责,都为球队添分。猛龙命中率稳中有升,凯尔特人未能太有起色,发挥最稳定的还是皮尔斯,他在上半场共拿下13分,加内特中规中矩,贡献10分和3个篮板,雷阿伦手感奇差,仅取得4分。猛龙队在外围的投篮手感颇佳,54.3%对上绿军41.0%,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45比54落后于猛龙。

  下半场,皮尔斯首先上篮命中,波什随即还以颜色。斯卡拉布莱恩命中三分,跳投也得手,猛龙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双方开始狂飙三分球,可惜巴格纳尼、雷阿伦和穆恩都不进,皮尔斯三分球进,随后所罗门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比赛还有5分46秒时,猛龙以69-59领先对手10分。暂停过后,雷阿伦、皮尔斯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皮尔斯罚球加中投拿下4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到了69-71。斯卡拉布莱恩关键时刻再中三分,最终,猛龙以78-7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豪斯外线三分命中,凯尔特人只落后一分了。普鲁特外线再中三分命中,绿衫军80-78反超了比分。戴维斯防守犯规,波什罚球两罚一中,随后戴维斯上篮命中。危急时刻,波什底线突破上篮命中,双方打成82平。汉弗里斯突破上篮命中,加内特跳投命中,双方以84平进入到了暂停时间。加内特右翼出手命中,雷阿伦左翼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领先4分。帕克弧顶24尺三分不进,兰多底线出手命中。所罗门外线三分命中,猛龙追至88-90。所罗门防守犯规,皮尔斯两罚一中。最终双方战称93平进入到了加时赛。

  加时赛,皮尔斯左翼25尺三分命中,帕克随即跳投得分,皮尔斯弧顶23尺跳投再次命中,兰多上篮命中,凯尔特人100-95领先。暂停过后,乌基奇突破上篮命中,雷阿伦弧顶出手三分命中。关键时刻,猛龙队帕克、卡波诺三分接连不中。乌基奇防守犯规,加内特两罚全中。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5-109战胜猛龙,艰难取得两连胜。

  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隆多、斯卡拉布莱尼、加内特、皮尔斯;

  猛龙-帕克、所罗门、巴尼亚尼、波什、穆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波什 | 加内特 | 布莱恩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