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管中心详解女排新帅要求 称聘请外教毫无道理

  本报综合消息 按照排管中心的计划,中国女排教练竞聘工作将在春节后正式展开,新主帅最迟二月底走马上任。随着选帅工作正式启动日期临近,各种各样与选帅有关的猜测又开始活跃起来,甚至于聘请外教这样的大胆设想也死灰复燃。

而来自排管中心内部的确切消息,却跟外界的推测大相径庭。

  排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世平表示,“敢于创新和尝试”是排管中心提出的新帅必备的素质,但不能断章取义地错误理解为抛弃中国女排多年的风格和传家宝。他,说“快变”过时纯属无稽之谈。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也一再强调中国女排的技、战术打法必须坚持全面、快速、多变的特点。排管中心提出的创新和尝试,是建立在坚持快变的基础上,朝着快速多变加上立体进攻的体系发展,进一步强调高、快与力量的结合,防守与进攻的体系结合,进攻中平面与立体的结合等。

  排管中心从始至终都未考虑过聘请外教,李世平主任解释:“中国排球和篮球、足球不一样。我们始终处于排球运动的世界先进水平,本土有很多优秀教练,他们既了解世界排球运动的发展潮流,又对中国排球人才储备了若指掌。放弃国内教练,聘请对中国排球并不熟悉的外教,简直就是毫无道理。”当然中国排坛并不排斥利用一些先进的仪器、技术来帮助解析阅读比赛,制定更科学的训练计划,但这些都是辅助手段而已。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世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