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晋级 告别恐墨症历史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昔日的“克星”如今对丁俊晖“失灵”了。

  北京时间今晨,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温布利体育场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丁俊晖以6比4战胜“克星”墨菲,连续3个赛季闯入温布利大师赛8强。

  2009年之前,丁俊晖对墨菲的战绩为1平4负,墨菲也由此被称为丁俊晖的“克星”。

  不过,双方悬殊的胜负比例在上周开始悄然发生变化:在上周举行的冠军联赛中,丁俊晖以3比1击败了墨菲,终于能够战胜墨菲,这无疑为丁俊晖今天的比赛增添了信心。

  在今天的前六局的比赛中,丁俊晖与墨菲从1平战至3平,11局6胜制的比赛被双方演绎成最后5局“定生死”。

  当丁俊晖以总比分5比3率先拿到赛点时,背水一战的墨菲在第9局打出了单杆93分,扳回一城。不过,这也是丁俊晖留给墨菲的最后一次反击机会。

  第10局,丁俊晖以77比0“零封”自己昔日的“克星”墨菲。取胜之后,一向低调内敛的丁俊晖露出了难得一见的轻松笑容。

  赛后声音

  今天赢了墨菲,确实很高兴,但这也不算什么。

  过去我输给墨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信心不足,而且欠缺一点运气。现在我能在冠军联赛和大师赛中连赢他两次,总算给自己增添了信心。我相信,只要我刻苦练球,成绩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丁俊晖丁俊晖与墨菲交手记录2005年超级联赛小组赛 丁俊晖3比3墨菲2007年大奖赛小组赛 丁俊晖3比4墨菲2007年英国锦标赛1/4决赛 丁俊晖7比9墨菲2008年马耳他杯半决赛 丁俊晖5比6墨菲2008年中国公开赛第2轮 丁俊晖4比5墨菲2009年冠军联赛 丁俊晖3比1墨菲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6比4墨菲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