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劳工证下绊邵佳一加盟英冠堪忧 伯明翰由热转温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伯明翰连买5人,佳一加盟悬了。

  北京时间昨天,英冠伯明翰俱乐部宣布,西汉姆联队中场球员鲍耶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他成为伯明翰冬歇期内引进的第5名外援,这也使得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的希望变得越发渺茫。

  由于迟迟得不到上场机会,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的邵佳一开始谋求转会。

  2008年圣诞节前,佳一曾经前往英冠球队伯明翰进行试训,其表现也获得了主教练麦克利什的认可,他加盟伯明翰的形势也变得明朗起来。

  然而由于佳一迟迟无法拿到赴英国踢球的“劳工证”,伯明翰不得不开始收购其他球员。昨天俱乐部就宣布,前英格兰国脚,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鲍耶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这已经是伯明翰自去年冬歇期以来引进的第5名外援,在这之前俱乐部还引进了爱尔兰中场费伊、施鲁特、切尔西前锋辛克莱尔以及富勒姆的左边锋布阿扎。这5名球员都是中前场球员,与邵佳一的位置有所重叠。

  有媒体称,伯明翰本身财力有限,在引进了这5名球员以后,俱乐部很难再拿出资金签约新球员,再加上迟迟未决的劳工证问题,邵佳一加盟伯明翰的希望变得越发渺茫。

  经纪人说法

  劳工证还没办下来 成了佳一障碍

  北京时间昨晚,记者连线了帮助邵佳一运作转会事宜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询问了佳一转会的具体情况。

  FW:伯明翰一口气签下了5名中前场的球员,这是不是意味着伯明翰放弃了引进邵佳一?

  许宏涛:不是的,俱乐部给佳一的那个签约意向还是在的,也就是说伯明翰并没有放弃引进邵佳一的计划。

  FW:可是伯明翰已经一下子引进了5名球员?

  许宏涛:现在主要是由于劳工证的问题,伯明翰可能出于担心佳一拿不到劳工证的考虑,必须购买球员做好两手准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FW:那佳一的劳工证什么时候能办下来?

  许宏涛:伯明翰已经递交了申请,我们也在等,估计这个礼拜就能出结果。

  FW:假如佳一拿不到劳工证怎么办呢?

  许宏涛:我们也已经做了这方面的准备,并不是说没有劳工证佳一就没法转会。除了英国的球队,我们目前也还在联系其他的几家俱乐部,有几套备用的方案。

  主角说法

  佳一:只能耐心等待

  北京时间

  今晨,记者拨通

  了正在德国训练的

  邵佳一的电话,询问他

  对于伯明翰连续收购球员的看法。邵佳一表示,自己能做的只能是耐心等待。“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劳工证,拿不到劳工证,即使再去伯明翰试训也是没用的。”邵佳一说,“作为球员,我现在关心的是我能不能在场上踢好球,转会的事情全由经纪人处理,我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文/记者 贾小飞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