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手指骨裂休战数周 新秀安德森将替补出战

  本报讯 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在日前NBA比赛中右手小指骨裂,这将导致他缺席至少6周时间。对于谁将接过阿联的首发大前锋位置,北京时间1月12日有了消息,据外电报道,新秀莱恩·安德森将进入首发名单。

  安德森是本赛季新泽西网队选中的首轮第21号新秀,身高2米08,体重109公斤,今年21岁。

他不属于那种有吨位、背打型强力内线。相对的,安德森的投篮技术非常好,这点与主力大前锋易建联相似。安德森本赛季至今出战了30场,还没有过首发,场均有16.8分钟比赛时间,得到6.4分和3.8个篮板,安德森曾在去年12月15日与猛龙队的比赛中单场独得21分9个篮板。前一阶段他受背伤困扰休战了4场比赛,但目前他的后顾之忧已经排除。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比赛,安德森将极有可能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首发。(温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