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语录比肩芙蓉姐姐 火箭一号信口雌黄惹耻笑

  在火箭客场险胜雷霆后,上场41分钟的麦迪在更衣室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打的这几场比赛,每场比赛第一节都表现很好,我的健康情况不错,我上半场感觉真的很好,言下之意麦迪可以做火箭的半场英雄。

  但是麦迪忘记了,在火箭东征的五场比赛中,麦迪在和猛龙的比赛里只得到4分,和费城的比赛得到14分,显然麦迪说的和他最近的表现不相符,麦迪只是在信口开河罢了。

  有好事者整理下麦迪语录,发现真的很有意思可以带给人很多欢乐,麦迪曾经说过把得分王给科比好了,我只要总冠军,但是科比是既拿到了得分王也获得过总冠军荣誉,而麦迪则是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的命。

  麦迪针对科比的强奸案说过如果我是一个已婚男人,我绝对不会到外面乱搞,但是去年美国媒体很快爆料说麦迪在外面也有私生子。麦迪说只要总经理威斯布罗德不滚蛋,魔术队就没有出路,但现在的魔术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东部最强的三个队之一,麦迪说我当然也能做到连续4场得分突破50分,关键在于保持斗志并让自己处在进攻模式下,但事实证明能够打出这样数据的只有科比,麦迪永远都不会做到,麦迪说如果比赛最终输了,责任全部在我,说这个话的时候是火箭在季后赛2比0领先爵士的时候,难道麦迪未算先知,等火箭被爵士淘汰后麦迪说我尽力了,伙计,我已经尽力了,看来麦迪确实留了一手,也在间接的指责队友。麦迪是个伟大的人,他说的总会和事实相反,也许麦迪在说那些话的时候就想呈一时之快,根本没有经过大脑进行思索。

  用狼来了的故事里的放羊娃形容麦迪一点都不为过,麦迪曾经说过一个另无数火箭球迷感动的话,i will be back!! 这句话麦迪不知道说过多少遍,已经让人感到麻木和反感。所以麦迪说他受伤无法打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以后,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的说那是他在诈伤。

  过去中国出了个芙蓉姐姐,她在网络上的囧事成为很多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带给人无数欢乐,等李毅说他护球像亨利以后李毅大帝本纪更是风靡中国,李毅踢足球没有踢出多大的名堂,但靠语言串红的速度丝毫不弱于那些娱乐明星。现在自芙蓉姐姐和李利大帝之后,麦迪成了接班人。

  芙蓉姐姐说这是一所工科院校,自然是女生少得可怜。我刚来报到的第一天,就以我出众的外表和气质,轰动了这所只有两三千学生的小学校。整日被校内外大堆的男生进行情感上的攻击,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都快要被这些狂蜂浪蝶们逼死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逃跑!

  显然,在自恋方面麦迪可以和芙蓉姐姐比肩,麦迪在35秒拿到13分以后说当我拿到球后,脑子一片空白,我只觉得那个篮筐无比硕大,我觉得我可以做到一切。可惜麦迪也就闪光那一次,不过这一次足够可以让麦迪吹嘘。

  最近麦迪又对火箭本赛季上了14套首发阵容发表感慨,他说阵容中进进出出并不利于球队的发展。如果我们能够达成共识,我想我们健康的球员能够做出好的回应。现在麦迪已经接受了阿帅的建议,不像过去那样打一场休一场,而是等彻底伤愈了再重新上阵。

  但是,火箭要防范麦迪在伤好后狂捞数据以争取大合同了,麦迪曾经说过,本赛季我就是为了得分和数据而打比赛,为了今后发展我必须用得分王头衔成为自己今后出入的筹码. 。如果麦迪疯狂表现是为了争取一个大合同,那独立于火箭战术体系的麦迪可能将成为球队的毒瘤。

  也许,等麦迪离开火箭的时候,他会模仿芙蓉姐姐的语气说,这是一个烂队,能帮我的人少的可怜,我刚来报到的第一天,就以我出色的得分能力和领袖气质,轰动了有几百万人口的休斯墩市,整日被那些不懂篮球的记者和球迷攻击,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快要被这些无事生非的家伙逼死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逃跑。

  也许这就是麦迪,虽然他在球场上已经很难为火箭做出贡献了,但是在场外,他依然和芙蓉姐姐和李毅大帝,靠他出色的语言娱乐大众,给人带来欢乐,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芙蓉姐姐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