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女外星人荣膺世界足球小姐 玛塔:希望移居豪门

  C-罗纳尔多将卡卡王位推翻,然而在女足方面有着“女外星人”之称的玛塔则捍卫了桑巴军团荣耀获世界足球小姐称号,甚至他的得分要远远超过C罗的垄断性。率领巴西女足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亚军的桑巴十号获得了1,002分,击败了德国头号球星比尔吉特-普林茨(328分)和队友克里斯蒂安尼(275分)。

  另外,获得第四到第五位的分别是德国国门纳迪恩-安格雷尔和英格兰首席射手、有着“女希勒“之称的克里-史密斯,这样女子方面奖项全部决出。

  “这是我第五次来到这里,也是我第三次在这里获得个人奖项,现在我仍然很兴奋,”玛塔表示,“得到这样的奖项,任何运动员都会喜极而泣的,”

  下个月玛塔就要23岁了,正是他的杰出表现帮助巴西进入了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而最终他门输给了德国队。2004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都获得了银牌使得玛塔成为这个星球上最为出色的女子运球运动员。

  而在接下来的新赛季里面,玛塔将离开瑞典的乌米亚IK俱乐部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洛衫矶音符队,而玛塔也被看作是继大卫-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之后又一位足球开荒者。

  “对于离开瑞典我很伤心,但是我也为我的计划在顺利实施而开心,现在是时候开始新的挑战了,”玛塔继续道,“我很理解挑战和机遇的含义,我在这里将会承受更大的压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征服美国足球!”

  在3月29日,络杉矶音符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来赛季首个对手华盛顿自由队,这也将是世界足球小姐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