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世界足球先生再拒皇马 C罗携手昔日巨头不属实

  只要C罗一天没加盟皇马,他和伯纳乌的绯闻就永远不会停息。几天前西班牙媒体再次曝出猛料,皇马银河战舰时代主席佛洛伦蒂诺有意在2010年再次参加主席大选。据说这名昔日巨头已经C罗达成协议,一旦他成功夺回皇马主席宝座,C罗就将成为他引进的第一名巨星。

在国际足球先生颁奖典礼前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是否会去皇马这一问题再次引爆了记者们的热情。

  C罗来到新闻发布会上时情绪不错,葡萄牙人对自己即将实现大满贯信心十足。但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让他倒足了胃口:“请问,你将在什么时候加盟皇马?”C罗去年夏天示好皇马后没少在曼联吃苦头,葡萄牙人这次选择了回避:“我想我们还是说点别的好。”但第二个记者却坚持要他回答是否与佛洛伦蒂诺有约的问题,C罗只能无奈的继续否认:“没这回事,我和我的经纪人没和佛洛伦蒂诺达成什么协议,这都是没影的事情。”

  C罗的天赋和球技毋庸置疑,但葡萄牙人的场外形象却并不太好,曼联7号显然有意要改变这一现状。不久前英格兰媒体称C罗曾自负的表示“我是当今第一、第二和第三好的球员”,葡萄牙人今天忙不迭的否认这一说法:“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要是谁真这么说的话,那他实在太冒犯其他球员的尊严了。”一名西班牙记者要求C罗点评一下斗牛士军团,曼联7号显得格外恭谨:“西班牙队在欧洲杯期间踢着完美的足球,他们还在继续进步,他们是2010南非世界杯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