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卡卡看好帕托 预言其未来将会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盛会在苏黎世大剧院举行,米兰球星卡卡预言,他的同胞队友亚历山大-帕托在未来有望加冕这一称号。

  卡卡是2007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这次他也是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球员之一,不过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巴萨的梅西更加被看好。

  新年的首场意甲比赛中,米兰队凭借帕托的进球战平了罗马队,球队核心卡卡认为帕托前途无量。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肯定帕托有一天也会达到我现在的高度。

”卡卡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说,“帕托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如此年轻却已经具备了丰富的经验。终有一天,他将成为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是无上的荣耀,这一时刻意味着你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