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将帅矛盾摆上台面 阿内尔卡罢工遭到弃用


  在蓝军魔兽迪迪尔-德罗巴伤愈复出后,科特迪瓦国脚又从队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手里抢回了主力中锋的位子,后者在切尔西最近三场比赛中均出现在替补席上,这样的现实让法国国脚愤恨不已,其与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的矛盾也公然摆到了台面上!将帅不和成了巴西教头又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切尔西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大菲尔与阿内尔卡之间的矛盾:“现在没有一件事是按着我们的计划行进的,仿佛一瞬间,球队就被淹没在了问题的海洋里,而主教练的管理方法也面对着质疑!”

  的确,没有谁比现在的斯科拉里面对的问题更多了,球队状态萎靡、战绩糟糕、没有新鲜血液进行补给,眼下又加上了一个阿内尔卡,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要挠头的么?

  上周末在联赛中输给曼联只是一个导火索,周三,切尔西将迎来与修安联俱乐部的足总杯补赛,一旦失利… 按计划切尔西将在周四进行俱乐部内部会议,届时斯科拉里将要为球队最近的表现做出解释,一旦周三的足总杯失利,也许大菲尔的西伦敦之旅就要在周四宣告结束!

  不过现在的斯科拉里还是很嘴硬,就拿阿内尔卡事件来说,球员希望担任主力中锋,而巴西教头表示“除非法国人同意出现在442阵容中锋线左路的位置上,否则首发免谈”,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说的。

  “对于球员,我只能给他们提供两种选择,一个是他们尊重我现在的安排,重拾信心,否则?我就要考虑其他听话的球员了!”这就是斯科拉里的回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菲尔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