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一人彻底改变巴萨 对手如此疯狂必然夺冠

    搜狐体育讯 上周劳尔-冈萨雷斯完成了代表皇马效力的第500场联赛比赛,帮助皇马在客场3比0完胜了马洛卡,昔日的伯纳乌金童如今已是年过而立。心情不错的皇马队长面对记者特意谈起了一生的敌人巴塞罗那,他认为皇马想追赶巴萨几乎已经不可能。

  巴塞罗那本轮在客场也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奥萨苏纳,继续保持着对皇马的12分领先优势,劳尔也对国家德比的对手发表了看法:“瓜迪奥拉上任是非常重要的改变,他们有能力重返巅峰。巴萨的阵容很不错,拥有非常好的球员,观赏性足球但概念已经被灌输到巴萨球员的内心。

  “皇马现在的状态也不错,我们想做的就是延续取胜的道路。在主场击败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后,我们的客场战绩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这是我们必须克服的障碍。

  “联赛的道路还很漫长,巴萨也许会犯错误,但是如果他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那他们将势不可挡。不过在足球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只需要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就是了。”

  皇马在冬季转会期紧急引进了阿贾克斯射手克拉斯-亨特拉尔和朴茨茅斯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劳尔认为两位小将可以很快融入全队,并帮助球队延续当前的好状态。

  “他们已经开始做出贡献”,劳尔说:“拉萨纳已经参加了两场比赛,他干得不错,他与加戈一道,使得皇马的中场更加攻守平衡。他将有着美好的前程。

  “亨特拉尔则是一名终结者,他必须要接受全新的比赛环境,放慢比赛节奏。他正在显示自己的破门能力,多打比赛将增强他的信心。另外他适应皇马还有一大优势,我们这里有很多荷兰球员。”

  已经代表皇马俱乐部联赛出场500次,媒体当然最关心劳尔如何评价自己在伯纳乌的职业生涯,不过老金童却不愿意证明回答记者们的问题,并表示在结束职业生涯后,自己才会做真正的总结。

  劳尔说:“很高兴自己能为皇马效力这么多年,实际上我已经在这里长达14年,说实话,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能打这么多比赛,我所关心的就是球队要赢球,那样我会很开心。

  “过去的一周里,大批媒体围着我,我们曾经谈了一些自己过去的事情。不过当我决定退役时,相信这些东西才会更有意思,毕竟我的职业道路还有很长没有走。

  “500场当然不是个小数目,但现在我更关心的是,皇马在客场战胜奥萨苏纳拿到了3分。”

  劳尔辉煌500场

  劳尔从1994年开始在皇马成年队踢球,在500场联赛中,劳尔帮助球队打入了212个球,制造了很惊人的进球率。在14年里,劳尔获得了1994-95、1996-97、2000-01、2002-03、2006-07、2007–08六个赛季的西甲冠军,在1997年、2001年、2003年、2008年四夺西班牙超级杯,在1997–98、1999–00、2001–02赛季三次问鼎欧洲冠军联赛,并获得2002年欧洲超级杯和1998年、2002年世俱杯冠军。

  在个人荣誉方面,劳尔早在1994年初出茅庐时就震惊了西班牙足坛,获得了1994-95赛季的西甲最佳年轻球员,他是1996-97、1998-99、1999-00、2000-01、2001-02五个赛季的西甲最佳球员。劳尔还获得了2001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第三名和当年的欧洲足球先生第二名。(欧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亨特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