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收到火箭最后通牒 休城不惧失去两千万先生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3日,本来就处于最近舆论中心的麦迪和火箭队,随着麦迪要再次休息两周的消息传出,再次升温,而这次向处于风口浪尖的麦迪开炮的是休斯敦本地的另外一个火箭专家,休斯敦纪事报的特约评论员加斯提斯,他在今天发表评论指出,火箭队正在向麦迪传出一个强硬的信号。

  加斯提斯说,如果我们拨开所有的官方以及那些听上去非常不错的词语来看现在这个情况的话,那么就会发现,火箭队正在向麦克格雷迪传达一个非常强硬的信号,概括起来那就是:

  1, 把状态变得更好一些;

  2, 学会处理你膝盖的伤痛;

  3, 在处理好之前不要回来。

  所有的迹象都在表明,火箭队正在试图做着对球队来说最正确的事情,而且不害怕失去这个薪水高达两千一百万美元的超级球星。

  现在的情况是,火箭队已经要度过本赛季的一半了(明天对阵湖人是82场比赛中的第40场),而麦迪或者是不努力打球,或者是他的伤病让他无法努力打球。而这个伤病,却是他们最难捉摸的一个东西,球队医疗组的所有人都觉得麦迪的膝盖已经没事了,只是需要在比赛中克服一些疼痛而已,并没有其他的问题,但是麦迪自己却不这样做,问题的关键在于,除了麦迪之外的所有人--包括医生们,都无法明白伤病对于麦迪的影响有多大,他说疼痛不可忍受,那么疼痛就只有不可忍受了。

  其实火箭队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个非常耐心、非常耐心的人(原文连续用了两个耐心patient来形容阿德尔曼),不过在连续几周无法明确麦迪到底能否比赛,或者能够在比赛中坚持到什么程度以后,阿德尔曼的耐心就像手中抓住的一把沙子一样,一点点的消失了。

  “每个人都觉得我们需要做一些决定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一定会站出来,做出那些他必须做的事情,把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阿德尔曼说,“这是他的方式,他的打球方式,他所能够带来的表演,现在是他的一个机会,我们需要他处于一个更高的水平线上。”

  前段时间火箭队表示他们希望麦迪能够彻底的养好伤在上场比赛,不过麦迪则希望事情还像原来一样的继续,就是继续打打停停,不过,在上周六麦迪和阿德尔曼以及莫雷的面对面谈话中,麦迪终于答应了这个事情。莫雷说:他可以继续他在休赛期的训练,在今年夏天他手术后,他并没有这样做的机会。”

  阿德尔曼现在有两个愿望,其中的一个就是以相同的阵容在球场持续打上一段时间,用来观察他们是不是可以发生化学反应。虽然阿泰斯特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无法出场,可是一旦他回归,火箭队还是有足够的优秀球员来击溃联盟哪怕是最优秀的球队的。不过,阿德尔曼的这个愿望似乎被麦迪的打打停停所打断了,每次比赛之前,兰德里,布鲁克斯以及其他很多球员,都需要等待麦迪是否上场的消息。

  没有了麦迪,火箭队应该还可以打进季后赛,虽然不会取得季后赛的胜利;不过,同样的我们不知道麦迪什么时候能够归来,虽然现在火箭队还没有把他列到球队的计划之外。“当你面对一次伤病的时候,你所能够了解的就是这么多。”莫雷无奈的说。

  阿尔斯通说:“我和他们谈过好多话,麦迪和阿泰斯特。他们两个都非常的坚强,他们可以很容易的说:‘我们只需要等待健康的身体’,不过问题在于,他们某场比赛会拼的非常的凶,但是接下来一场比赛却又再次消失,我可以看到他们这样一天好一天坏所带来的沮丧。”

  阿德尔曼主教练的进攻依赖于传球、空切和无球跑动,这需要场上的队员彼此之间非常的熟悉,每个人之间都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当一个球队没有足够健康的球员在一起连续的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比赛就不可能打的非常的流畅,而麦迪去年季后赛所遭受的伤病以及休赛期的手术,他恢复的时间比我们任何人预料的都要长上好多。他现在场均15.4分是九年来的新低,比职业生涯平均要少上6.7分之多,他38.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最低的,而他场均4.6个篮板球则只比赛季高。

  不过即使是这样,火箭队依然在向着赛季末50胜大踏步的前进着,也在西部位列第五名,他们也在季后赛的争夺中占据着有利的位置,当然,如果拥有一个快乐并且健康的麦迪,他们会走的更远,但是问题是,他们不知道这个家伙会在赛季的什么时间回归。如果火箭队没有了麦迪,他们也只能准备好用现在这些球员来征战赛季了。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