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奥运经验不可多得 下届参赛与否还未考虑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韦德和他的队友一起捧起了冠军奖杯。1月17日,韦德即将满27岁,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6场比赛中,韦德场均得到29分,在联盟全部后卫得分榜中位列榜首。

  美国男篮的大管家杰里-克朗基洛之前表示,他将为2012年奥运会在全明星的时候与部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接触,然后对于这种情况,韦德却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毕竟北京奥运会结束才不到半年,NBA球员都在为他们的赛季征战,早前在奥运会结束之初,姚明也曾就下届奥运会“表态”:未来的四年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这要等到下一届奥运会开始前才能知道。而韦德的态度竟与他出奇相似。

  之前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韦德表示:“奥运会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经验。奥运会带给我们很多,即使现在从头再来也无法得到那些宝贵的经验。”显然目前韦德的注意力并不在重披美国队的战袍上,“我现在还没考虑这些事,北京奥运会才刚刚过去。”而对于克朗基洛这位美国男篮的功臣,韦德班开玩笑的说:“他可真是个好的招聘人啊!”

  克朗基洛的“邀请”显然奏效,在NBA并不缺少对国家队趋之若鹜者,韦德在热火队的新队友迈克尔-比斯利就希望有机会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我非常期待能有这样的机会,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

  不过从令一个角度来说,新一届的美国男篮或许会将视线从韦德、安东尼和詹姆斯身上移开,而去关心新生代的球员。“已经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准备好去做这件事了,而我最终也会做出自己的判断,倒地如何才对我的职业生涯最有利。”韦德说。(搜狐体育 豆包)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